我只是寂寞的小王子。
 
 

 密林國王 瑟蘭督伊重婚?!!

(中土娛樂新聞/記者 比爾博 巴金斯 報導)


索林 橡木盾向中土高等法院提出瑟蘭督伊重婚,怒告巴德通姦。


密林國王大婚新聞才吵的沸沸揚揚。各界人士不看好他們這段婚姻。有人說瑟蘭督伊的愛人太多。密林前禁衛軍隊長更控訴瑟蘭督伊心裡根本沒有愛。


日前孤山都靈國王索林 橡木盾,更向中土高等法院提出自己跟瑟蘭督伊在他爺爺索爾那時就有婚姻關係。更怒告巴德與瑟蘭督伊通姦。他們婚姻關係不成立。但慘糟高等法院法官愛爾隆德駁回。

高等法院法官愛爾隆德表示,索林國王證據不足,且證婚的索爾與索恩都不在人世無法為他證明。也沒有任何文件證實。

而瑟蘭督伊本人向法官坦誠,當時確實已有談婚約,是已故矮人國王索爾以他們族裡王室寶藏星空白寶石做為威脅,要他嫁給索林。但婚禮當天史矛格突襲孤山。星空白寶石至今都還在孤山裡。

索林本人不排除繼續上訴,表明愛爾隆德跟瑟蘭督伊有情感上的瓜葛不排除他袒護瑟蘭督伊。更揚言大婚當天要請他堂弟鐵丘陵國王丹恩 ·鐵足來鬧場。

密林精靈與孤山矮人數百年來都有金錢與情感上的糾紛。矮人們表示精靈國王在他們有難的時候背棄他們。且精靈國王瑟蘭督伊根本沒有誠信!

瑟蘭督伊更指控當時矮人國王貪婪霸佔他們族人的寶物!

而河谷國王巴德也表示孤山裡的寶藏應該有一份是屬於他們河谷城的。吉瑞安王室的翡翠項鍊也在孤山裡。被索林霸佔著。

這場精靈與人類跨種族的婚姻是否能順利進行,就要看瑟蘭督伊如何處理他和索林金錢和情感的問題了。


===========================

腦洞很大的中土新聞II


附圖為愛隆正在受理索林控告巴德的文件XDDD

21 Jan 2015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