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寂寞的小王子。
 
 

一個夢境。。。只因為太想去生日場了TAT

我在東京工作的友人跟我說「パンダさん我這有多票喔。你跟小A要來嗎?是愛拔生日場喔!」
我們就一起去了。是看台區視野還不錯的位置。
在UB組交纏結束。。會場的燈整個暗了下來。手燈也不亮了!
我就想怎麼了。怎麼了??
利達的聲音突然響起「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aiba 桑~~」
然後燈光照著翔潤二位推著蛋糕來到主舞台。。
在打在竹馬2位身上
Nino 一臉茫然。
愛拔桑一臉感動的看著舞台中間的利達跟翔潤。
2個人慢慢從左右2側走向舞台中央。
愛拔「謝謝大家為我慶生」
Nino 小尖嗓的喊「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呀!不一樣」
潤潤馬上拉過他4哥。捂著他的嘴吧!
阿翔叫愛拔快許願。前面2個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快樂。可以跟阿拉西繼續一起帶給大家快樂!
整個東蛋都是大家的尖叫聲。跟愛拔桑生日快樂。
愛拔比個手勢。叫大家安靜
拿起麥克風繼續說「第三個願望。雖然說不能說出來。但這次我想說出來。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祝福我們!!」
「就是!!我要跟Ninomiya san結婚了!!」
Nino 小尖嗓再次爆發「八嘎!哪有人這樣求婚的!!我才沒有答應!!」
整個背景音都是翔醬魔性的笑聲
愛拔就直接衝去Nino 身邊直接抓起他的手幫他戴上婚戒「以後你就是 Aiba Kazunari了!!!」
Nino 就手摸摸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小小聲的拿著麥克風抱怨「我才不要!好難聽喔~」愛拔整個把Nino 抱在懷中,Nino 整個很嬌羞的窩在愛拔的懷裡。然後非常滿意的玩著戒指
「在這恭喜UB的兩位!那麼我們的live繼續吧」MC翔醬這樣說
利達像突然睡醒的說「哎?結束了??親親呢?沒有親親」
「利達你閉嘴」Nino 再次高分貝大吼。台下馬上大喊kiss!kiss!kiss!!
「才不要親——唔-」Nino 馬上被愛拔桑抓去親親。而且是法式熱吻那種。
「果真贏不了UB的2位呢」翔醬立馬感嘆
「八嘎!」潤潤回著
「戀愛真好呢⋯⋯」利達說。


啊。。。果真是在做夢呀!!!
我真的好想飛去幫愛拔過生日喔TAT

21 Dec 2017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