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寂寞的小王子。
 
 

上次的夢境竟然有後續!!!

夢裡的腦洞總是很大XDDDD

跟朋友Aちゃん一起去巴黎要看ラルク團長tetsuya 的solo live。在巴黎鐵塔前遇到了來渡蜜月的相葉夫夫,愛拔桑拿著相機衝過來拉著我說「不好意思可以幫我們拍個照嗎?」
是。。。雅紀跟他家的和也君!!!
「好!!!!o(*////▽////*)q」
這時後我的表哥堂本光一衝來把相機搶走。說「你們2個去去去。跟這對新婚夫夫一起拍照。」
把我跟A ちゃん推去愛拔跟nino那。
然後我們4個就在巴黎鐵塔下比出ラルク之前在巴黎鐵塔下拍照的姿勢。ニノ還跟雅紀說「八嘎你的手要這樣比」
雅紀就乖乖的說「喔」
光ㄧ就很不耐煩的說「你們快一點!」
然後在光一在喊「1,2、3 起司」的時候剛就拿著2隻冰淇淋跑過來。
「原來你們在這裡。幹嘛到處亂跑~~等下走丟了怎麼辦?」
「你不是要吃冰淇淋。快點。。等下融化!」
阿剛就這樣對著光一抱怨。光一很順手的要接過冰淇淋。
然後阿剛才看到相葉夫夫「呦~新婚夫夫!你們來這閃瞎單身狗呀?!」
然後ニノ就怒阿剛說「你們熟齡老夫夫嫉妒呀~」
還拉過雅紀就親了臉頰一下。
對著雅紀說「來我們來閃瞎這對感情平淡的老年夫夫」
之後ニノ跟阿剛2個人就莫名奇妙的吵起來。2位相方完全沒要管的。光一直接拿起他的冰淇淋。蹲著吃~~
我們4個就蹲在旁邊看他們吵架XDDD

那個。。阿剛你冰淇淋會融化呀。。。


——————————

光一是表哥這是之前夢到我去寄住光一家。
因為他是我遠房表哥。然後光一在打電動。我跟阿剛2個人還很可憐的睡客廳XDDDD 打地舖~~
光一還一早打電話給ニノ報告遊戲進度什麼的把我們吵起來。

果真只有夢裡2個遊戲宅才會一起出現在巴黎XD

28 Dec 2017
 
评论
 
热度(2)